Translations 2

Chinese (zh-CN)

Name
Biography

她生于1986年,在伦敦郊区长大。16岁中学毕业后,姬莉受训成为一名发型师。之后的两年里,她在各种各样的美发店工作。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参加《每日星报》主办的“寻找沙滩宝贝”的选美比赛,拔得头筹。

18岁的生日蜡烛吹熄不久,姬莉·哈泽尔的男友就将她的一组照片送到以刊登热辣美女照片著称的《太阳报》,参加三版女郎竞选。姬莉过五关斩六将,在读者中赢得了极高的人气,最终荣获该报“三版女郎偶像”称号。除了与《太阳报》之间一年的合同,姬莉·哈泽尔还有价值一万英镑的华服入账。

因为姬莉·哈泽尔的美艳照片已在互联网上广为传播,姬莉在英国早是炙手可热的人物了。根据一项民意调查,她的受欢迎程度甚至超过了球星贝克汉姆。赢得“三版女郎偶像”改变了她的生活,走在大街上,很多人会认出她并问:“你就是那个姬莉吗?”她则笑着回答:“我是姬莉,可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你说的那个姬莉。”

与《太阳报》合同期满后,姬莉·哈泽尔又先后登上《MAXIM》和《男人帮》的封面。2007年,姬莉·哈泽尔的形象在英国成人娱乐杂志《Zoo》、《Nuts》和《Loaded》中频频出现,她的曼妙身材甚至引起了《花花公子》的注意。杂志的副总裁玛莉琳·格拉博斯基解释说:“要碰到一个真正特别的女孩子没那么容易,姬莉给人的感觉很好,我们非常乐意请她来拍照。”姬莉尚未同意这笔价值百万美元的交易。

姬莉和切尔西著名球星乔·科尔约会调情的小道消息没有断过,据说他们之间发生了一夜情,科尔还因此被姬莉的男友打得头破血流。不过,因为与乔·科尔的这番私会,姬莉的名声也进一步提升了起来。以基莉·哈泽尔如今的名气,已经不再需要借助英超球星上位了。

姬莉的身材丰满,胸部是她最骄傲的地方。与著名的波霸乔丹不同,她身体的每一部分,都是纯天然的。英国剑桥大学的一些人体学研究专家把姬莉推崇为身材最符合男性感观审美的性感尤物。这些专家煞有介事地表示,根据他们设计出的女性身材比例演算方程式,姬莉的三围、面部五官、肌肤的健康指数以及头发的颜色等因素加在一起,意味着她对异性的诱惑力简直就是无人可挡。

在英国,已经没有英国男人敢说不知道姬莉的名字,因为这样就会被其他人嘲笑。英国至少有一半的男人认为姬莉·哈泽尔是世界第九大奇迹,尤其是她美丽的胸部线条是众多女性梦寐以求的。在全球流行骨感美女的潮流下,其实男人还是喜欢丰满身材的女人。姬莉说:“我听到很多男人说,他们害怕看那些骨瘦如柴的模特,而且不想和她们亲近。对于我来说,我的身体曲线,拿什么都不换。”

English (en-US)

Name
Biography

Keeley Rebecca Hazell is an English model and actress. Hazell was a Page 3 girl and has worked with magazines such as FHM, Loaded, Nuts and Zoo Weekly. She has also made numerous television appearances and has focused on her acting career, appearing in films such as Horrible Bosses 2 and the streaming television series Ted Lasso. Source: Wikipedia

You need to be logged in to continue. Click here to login or here to sign up.

Can't find a movie or TV show? Login to create it.

Global

s focus the search bar
p open profile menu
esc close an open window
? open keyboard shortcut window

On media pages

b go back (or to parent when applicable)
e go to edit page

On TV season pages

(right arrow) go to next season
(left arrow) go to previous season

On TV episode pages

(right arrow) go to next episode
(left arrow) go to previous episode

On all image pages

a open add image window

On all edit pages

t open translation selector
ctrl+ s submit form

On discussion pages

n create new discussion
w toggle watching status
p toggle public/private
c toggle close/open
a open activity
r reply to discussion
l go to last reply
ctrl+ enter submit your message
(right arrow) next page
(left arrow) previous page

Settings

Want to rate or add this item to a list?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