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zh-CN)

Title

省港旗兵

Taglines

Overview

何耀东是文革后偷渡香港的新移民,在港期间他犯下多宗刑事案件,为全港警方所通缉。大东返回大陆,召集打靶仔、乌蝇头、八中、生鸡、肥姑等一干穷哥们,商议赴港抢劫银楼。然而他们出师不利,打靶仔在穿越边境时被巡逻兵击毙。余下五人按原计划行事,到达目的地时却发现银楼铁门关闭。原来此前早有一独行达到光顾此地,被警方现场拿下。大东等人心存不甘,驱车在周围逡巡,引起警方察觉。一番激烈追逐,大东等方脱离险境。为了一夜暴富的梦想,他们决定继续留港,伺机行动,却因此走上一条不归途……

Chinese (zh-TW)

Title

省港旗兵

Taglines

Overview

何耀東(林威 飾)是偷渡香港的新移民,在港期間他犯下多宗刑事案件,為全港警方所通緝。大東返回大陸,召集打靶仔(藍湘森 飾)、烏蠅頭(方烈 飾)、八中(江龍 飾)、生雞(陳敬 飾)、肥姑(黃健 飾)等一干窮哥們,商議赴港搶劫銀樓。然而他們出師不利,打靶仔在穿越邊境時被巡邏兵擊斃。餘下五人按原計劃行事,到達目的地時卻發現銀樓鐵門關閉。原來此前早有一獨行達到光顧此地,被警方現場拿下。大東等人心存不甘,驅車在周圍逡巡,引起警方察覺。一番激烈追逐,大東等方脫離險境。為了一夜暴富的夢想,他們決定繼續留港,伺機行動,卻因此走上一條不歸途……

Chinese (zh-HK)

Title

省港旗兵

Taglines

Overview

大東(林威飾)是香港偷渡客,他是在文革時期曾參與廣州中山紀念堂武鬥的紅旗派紅衛兵,有真槍實彈的作戰經驗。因為多宗持械行劫被香港警察通緝。於是回廣州老家召集一班在文革時同為紅衛兵的「大圈仔」為同伴,打算偷渡往香港再打劫尖沙咀一家珠寶金行,並於行事後速回中國內地隱藏。大東的五名同鄉穿越荒山野嶺到達中港邊境,但被邊防人員發現,其中一人「打靶仔」因走避不及而被邊防人員開槍擊斃。眾人偷渡至香港後正欲下手,卻發現金行已被一名獨行賊搶先一步打劫及當場被捕,大東等人經過時被調查警員發現有可疑。雙方爆發鎗戰,而衆人最終逃脫。 於是大東改變計劃,決定先留港數日然後再次下手。大東於是向原負責接贓的香港黑幫老大「阿泰」(沈威飾)接洽,先借一筆款項供各人在香港花費。阿泰應許,但要眾人為他殺掉一位名為「肥狗」的仇人。眾人得到金錢在香港燈紅酒綠數天,然後在太古城中心當眾將目標殺死。此時才赫然發現被殺的肥狗是警察。原來「阿泰」其實是「肥狗」的線人。阿泰一方面想除去肥狗,一方面暗中派人到現場錄下大東一幫人的行兇過程,想以此控制他們。大東等找阿泰尋仇,阿泰發現大東等人極其兇悍異,黑白二道俱無所懼,根本不可能受控。他想叫手下去幹掉大東一夥,但無人有勇氣。於是只好和警察合作。最終大東等成功打劫金行,但與阿泰分贓時被出賣,阿泰暗地裏與警方通訊的無線電器材被「大圈仔」發現,此時埋伏的警察傾巢而出,陸空夾擊,「烏蠅頭」挾持阿泰作人質,警方向「大圈仔」開槍期間把阿泰當場射死,而「烏蠅頭」亦身中四槍,「大圈仔」以手榴彈突圍,在警方嚴加緝捕下被逃到九龍城寨去。「大圈仔」找了顏醫生為「烏蠅頭」求醫,顏醫生為「烏蠅頭」取出三顆子彈,而剩下一顆位於心臟附近的子彈由於缺乏設備而未能及時取出,致使「烏蠅頭」傷重不治。與此同時,顏夫人暗地裏報了警,警方遂掩至城寨進行緝捕行動。「大圈仔」與警察進行困獸鬥並發生激烈槍戰,其後竄回醫務所,被警方重重包圍,此時顏夫婦向大圈訛稱閣樓有通往聯合道的後門,藉把大圈關在閣樓,其後大圈揭穿顏太暗中報警一事而把她射殺,顏醫生遂將他們鎖在閣樓,然後步出現場,身中一槍後被警方帶走,剩下的匪幫全部成員均在警方的亂槍掃射中被擊斃。

English (en-US)

Title

Long Arm of the Law

Taglines

Overview

A group of desperate Chinese criminals hope to make a quick, effortless score in Hong Kong. Things go afoul, and the gang must hide out until the heat dies down, besmirched with the blood of an undercover cop.

1h 40m

French (fr-FR)

Title

le bras armé de la Loi

Taglines

Overview

Au début des années 1980, une bande de voleurs originaires de Chine franchit la frontière et s’introduit clandestinement à Hong Kong. Leur première opération de cambriolage se solde par un échec. Traqués par la police, les malfrats sont très vite sur la brèche. N’ayant plus rien à perdre, ils décident de tenter le tout pour le tout et transforme la ville en champ de bataille. L’équipée sanglante se termine dans la cité de Kowloon où les forces de l’ordre vont devoir affronter un véritable camp retranché

1h 41m

German (de-DE)

Title

Hongkong Vice

Taglines

Overview

Dezember 1983: Eine Gruppe von Festlandchinesen hat ein Ziel: Sich nach Hong Kong zu schmuggeln, dort das grosse Geld zu machen bzw. zu stehlen und dann wieder nach China flüchten. Doch schon der Weg nach Hong Kong wird für einen der Männer zum Grab. In Hong Kong angekommen verschieben sie ihren Raubüberfall und vergnügen sich. Doch ein Polizisten-Mord, der den Männern angelastet wird, bringt Probleme mit sich...

Korean (ko-KR)

Title

성항기병

Taglines
임무를 완수하고 살아 돌아가라!
Overview

홍콩에 밀입국해 범죄를 저지르던 대동은 크게 한탕 하기 위해 고향으로 돌아가 친구들과 계획을 세우고 홍콩으로 밀입국을 시도하지만 철조망을 넘다가 타바자가 부상을 입고 잡히고 만다. 나머지 일행은 대동을 만나 무사히 홍콩에 들어가지만 털려고 했던 보석상이 문제가 생기자 대동은 계획을 미루고 당장 필요한 돈을 빌리기 위해 아태를 찾아가게 된다. 아태는 돈을 필요한 대동에게 살인을 의뢰하게 되고 결국 그는 그 일을 수행하게 된다. 믿었던 대동의 배신과 친구들의 부상으로 아태는 점점 궁지에 몰리게 되고…한치 앞도 내다 볼 수 없는 날들이 이어지게 되는데..

You need to be logged in to continue. Click here to login or here to sign up.

Can't find a movie or TV show? Login to create it.

Global

s focus the search bar
p open profile menu
esc close an open window
? open keyboard shortcut window

On media pages

b go back (or to parent when applicable)
e go to edit page

On TV season pages

(right arrow) go to next season
(left arrow) go to previous season

On TV episode pages

(right arrow) go to next episode
(left arrow) go to previous episode

On all image pages

a open add image window

On all edit pages

t open translation selector
ctrl+ s submit form

On discussion pages

n create new discussion
w toggle watching status
p toggle public/private
c toggle close/open
a open activity
r reply to discussion
l go to last reply
ctrl+ enter submit your message
(right arrow) next page
(left arrow) previous page

Settings

Want to rate or add this item to a list?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