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s 5

Chinese (zh-CN)

Name

幻夜

Taglines

Overview

一九九五年一月十七日清晨,在水原雅也为父亲守夜的第二天早上,发生了大地震。他为了摆脱叔父的追债,在断垣残壁中趁乱砸死了叔父,等回过头来发现自己行凶的过程却被旁边站着的一名女子当场目击。女子自称新海美冬,双亲亦于这场震灾中罹难,举目无亲的她愿意为雅也守住杀人的秘密,雅也为她的美貌折服,于是跟这个自称是新海美冬的人走在了一起。两人约定抛却家乡的一切前往东京展开新生活。然而前方等着雅也的,却是一个个形同幻影的夜晚。为了满足美冬对"美"的追求,他们制造了各种阴谋与事件,美冬凭借其美貌、肉体与手腕魅惑男性,一步步构筑她的上流梦想帝国;而途中所有的阻碍,都交由雅也暗中协助处理。雅也深爱美冬,但他的生活却从此见不得阳光。美冬的白天正是雅也的黑夜,连系两人世界的,唯有一桩又一桩依照美冬指示的冷酷罪行。终于刑警加藤亘嗅出这数起案件的连结——凡是碰触美冬的过去的人,都逐一从世上消失,开始注意起他们;而另一方面,雅也愈爱美冬,就愈想知道她的过去。加藤与雅也两人都决心查出这名女子的真实身分,在隐藏身份躲避调查的过程中,新海美冬的秘密也渐渐浮出水面

Chinese (zh-TW)

Name

幻夜

Taglines

Overview

《幻夜》改編自東野圭吾的同名長篇小說,被視為《白夜行》姐妹篇。

  一九九五年一月十七日清晨,阪神發生大地震。為了擺脫父親生前的欠下的債務,水原雅也(塚本高史飾)趁亂砸死了來為父親守夜的舅舅。不料殺人罪行被一名神秘女子當場目擊。女子自稱新海美冬(深田恭子飾),雙親也在這場震災中罹難,舉目無親的她願意為雅也守住殺人的祕密。雅也為美冬的美貌所折服,漸漸愛上這個女人,兩人約定忘記這裡的一切前往東京展開新生活。

  美冬憑藉其美貌、肉體與手腕魅惑男性,一步步構築她的上流夢想帝國;而途中所有的阻礙,都交由雅也暗中協助處理,但他的生活卻從此見不得陽光。美冬的白天正是雅也的黑夜,連接兩人世界的唯有途徑便是一樁又一樁依照美冬指示的冷酷罪行。而刑警加藤亙(柴田恭兵飾)也在一樁樁看似沒有關聯的案件中發現了連接點——新海美冬,並開始追查一切線索。雅也會一直守護美冬嗎?而新海美冬是否就是她的真名?她,到底是誰?

English (en-US)

Name

Genya

Taglines

Overview

Japanese (ja-JP)

Name

幻夜

Taglines

Overview

父の通夜の翌朝に起きた大地震直後に、借金返済を迫ってきた叔父を殺してしまう水野。気付くと見知らぬ女性・美冬が立っていた。水野はその美貌に魅せられ、彼女と行動を共にすることに。やがて上京するが、行く先々でさまざまな事件と陰謀に遭遇する。

Korean (ko-KR)

Name

환야

Taglines
환야
Overview

You need to be logged in to continue. Click here to login or here to sign up.

Can't find a movie or TV show? Login to create it.

Global

s focus the search bar
p open profile menu
esc close an open window
? open keyboard shortcut window

On media pages

b go back (or to parent when applicable)
e go to edit page

On TV season pages

(right arrow) go to next season
(left arrow) go to previous season

On TV episode pages

(right arrow) go to next episode
(left arrow) go to previous episode

On all image pages

a open add image window

On all edit pages

t open translation selector
ctrl+ s submit form

On discussion pages

n create new discussion
w toggle watching status
p toggle public/private
c toggle close/open
a open activity
r reply to discussion
l go to last reply
ctrl+ enter submit your message
(right arrow) next page
(left arrow) previous page

Settings

Want to rate or add this item to a list?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