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s 4

Chinese (zh-CN)

Name
Biography

真矢美纪1981年加入宝冢(第67期)成为花组成员,和她同期的有我们都非常熟悉的黑木瞳。在宝冢的学生时代,她的成绩 在全班39名中排在第30名,并不算好,但是学校的成绩和她以后的演艺生涯并没有划上等号。本来真矢美纪加入宝冢时是准备往娘役发展,后来因为嗓音低沉改走男役,而黑木瞳则恰恰相反,本来是想要当男役的她最后成了娘役。真矢美纪自入宝冢很早便被看好,1995到1998年间成为组中的巨星,独自担演多个剧目。因为经常有独特的意见,因此被誉为宝冢的革命份子,1998年退团转投电视界。她也是第一个宝冢成员拥有自己的摄影集的人,首本摄影集《GUY》由著名的摄影师筱山纪信担当著作。她也是第一位及唯一一位宝冢成员于1997年12月获NHK电台最佳演员的人。

  由于真矢美纪退团时年龄已经偏大,所以并没有像黑木瞳和天海佑希那样在电视界发展迅速,一直只是饰演配角而已,然而,即使是配角也难掩的风采。真矢美纪最早是在《跳跃大搜查线》系列电影中扮演冷酷而强势的女警官冲田仁美,让她开始受到关注的角色是《甜心空姐∕AttentionPlease》里的三神教官,整部戏里强大的气场甚至盖过了剧中的主角上户彩。接下来真矢美纪以配角的身份陆续出演了大量影视作品,她的知性魅力展露无疑,包括《秘密花园》,《绝对彼氏》,《神探加利略》,《少年刑警》,《王牌男公关》,《益智游戏2》,《零秒出手》,《如果能在天堂相遇》,《容疑者X的献身》,以及最近的作品《单身情歌》等。

  2009年4月4日,已经44岁的她传出婚讯,对象是曾经参演《池袋西口公园》的37岁的芭蕾舞王子西岛千博。两人是在2002年的舞台剧《STAR DUSTIN上海》中结识,真矢美纪在博客中写道,“和他在过去的6年间都是朋友的身份在交往,很谈得来。如今这份友情延展开来,自然而然地就想到了结婚。”据悉两人是在去年夏天的时候发展成恋人关系,2009年3月的时候西岛向真矢美纪提出了求婚。

English (en-US)

Name
Biography

French (fr-FR)

Name
Biography

Japanese (ja-JP)

Name
Biography

You need to be logged in to continue. Click here to login or here to sign up.

Can't find a movie or TV show? Login to create it.

Global

s focus the search bar
p open profile menu
esc close an open window
? open keyboard shortcut window

On media pages

b go back (or to parent when applicable)
e go to edit page

On TV season pages

(right arrow) go to next season
(left arrow) go to previous season

On TV episode pages

(right arrow) go to next episode
(left arrow) go to previous episode

On all image pages

a open add image window

On all edit pages

t open translation selector
ctrl+ s submit form

On discussion pages

n create new discussion
w toggle watching status
p toggle public/private
c toggle close/open
a open activity
r reply to discussion
l go to last reply
ctrl+ enter submit your message
(right arrow) next page
(left arrow) previous page

Settings

Want to rate or add this item to a list?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