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s 6

Chinese (zh-TW)

Title

魔幻廚房

Taglines

Overview

慕容優(鄭秀文飾)是香港一間私房菜館的老闆兼廚師,她的廚藝倍受讚賞,菜館也遠近聞名,就連日本一個著名的電視烹飪比賽也來邀請慕容優做挑戰嘉賓,但優卻婉言謝絕了,表示自己對參賽沒有太大興趣,這個決定讓優的助手郭可立(言承旭飾)大感詫異。其實優有兩個人所不知的秘密,其一,她本身對於烹飪並沒有什麼獨到的心得,菜館的所有菜式,全部都來自她去世母親遺留下的幾本菜譜。優的母親畢生研究廚藝,造詣高深,並將所有的心得都放進這幾本菜譜中。另外一個秘密,是優深信自己是一個古老「咒語」的受害者:自小母親就告訴優一個故事——百多年前,優美麗任性的曾外祖母慕容菊,貪玩用「吸星換月大法」把仰慕自己的名廚歐陽情的家傳廚藝全部吸到自己手上,菊公正嚴明的父親一怒之下,請高人向菊下了一道咒語,要她及其後代的女兒都要做廚師,並會遭到男人的始亂終棄,直到向歐陽家的後人償還情債為止。 結果,一直到優母這一代,咒語都不斷應驗——優的父親就是在母親懷了優時,拋妻棄女而去。這個故事在優的心中留下了一道陰影,對她的戀愛經歷,造成了極大的影響。優對於她的前任男友傳佑(劉德華飾)念念不忘,當初兩人拍拖時,每次情到濃時總有古怪發生破壞好事,優覺得是那道咒語在作怪,不禁耿耿於懷,最後導致兩個人的戀情無疾而終。數年之後優和傳佑重逢時,傳佑已經在和優的好朋友、高雅成熟的傅薇(Maggie Q飾)交往,令優覺得非常失落。 另一方面,痴情的可立其實一直都在暗戀自己的女老闆,他也知道優無法對傳佑忘情,出於對優的尊重,可立默默地在優的身邊等待,不斷地鼓勵著優克服自己內心的恐懼,走出母親的影子,自創屬於她自己的菜式和人生。 在各種矛盾感情的衝擊下,優始終猶豫不決,無法鼓足勇氣走出一條自己的路,看著周圍的人在感情道路上的種種遭遇,再一次又一次地被可立的真摯愛情所感動,優終於下定決心,勇敢面對自己的內心,她接受了可立,兩人展開了一段甜蜜的戀情。

1h 45m

Chinese (zh-CN)

Title

魔幻厨房

Taglines

Overview

  慕容优(郑秀文饰)经营一家私房菜馆,对前男友传佑(刘德华饰)仍念念不忘,也完全没有注意到助手小可(言承旭饰)的心仪她已久的心意。她一直认为与传佑感情的凋谢是因为当年母亲婚姻失败的一个诅咒,后来慕容优的好友傅薇(Maggic Q饰)与传佑拍拖,她就更深感困恼。   默默无闻的小可一直鼓励慕容优走出母亲的阴影,大胆创出属于自己的人生。当慕容优前往日本参加一场电视烹饪比赛的时候,现场表达了自己内心最深出的声音,而慕容优最后能否跟痴情的小可的结局又是如何。

English (en-US)

Title

Magic Kitchen

Taglines

Overview

Yau is on the lookout for love in modern day Hong Kong in spite of her family curse.

1h 45m

French (fr-FR)

Title

Magic Kitchen

Taglines

Overview

Yau est la propriétaire et la cuisinière d'un restaurant à succès. Mais sa vie sentimentale est plutôt morne. Au cours d'une émission de télévision, elle rencontre son ex-amour Chuen, qui lui annonce qu'il va épouser sa meilleure amie. Folle de rage, elle décide de profiter de l'émission pour se venger.

Italian (it-IT)

Title

Taglines

Overview

Korean (ko-KR)

Title

마환주방

Taglines

Overview

요리사 집안의 딸인 주인공은 작은 음식점을 운영하고 있다. 자신의 일이 풀리지 않는게 저주때문이라고 생각하는 주인공과 그녀의 친구들이 진정한 사랑을 찾아가는 과정을 그린 로맨틱 코미디.

You need to be logged in to continue. Click here to login or here to sign up.

Can't find a movie or TV show? Login to create it.

Global

s focus the search bar
p open profile menu
esc close an open window
? open keyboard shortcut window

On media pages

b go back (or to parent when applicable)
e go to edit page

On TV season pages

(right arrow) go to next season
(left arrow) go to previous season

On TV episode pages

(right arrow) go to next episode
(left arrow) go to previous episode

On all image pages

a open add image window

On all edit pages

t open translation selector
ctrl+ s submit form

On discussion pages

n create new discussion
w toggle watching status
p toggle public/private
c toggle close/open
a open activity
r reply to discussion
l go to last reply
ctrl+ enter submit your message
(right arrow) next page
(left arrow) previous page

Settings

Want to rate or add this item to a list?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