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s 8

Chinese (zh-TW)

Title

深夜食堂 電影版2

Taglines
再一次,溫暖你的胃和心
Overview

長日終盡,眾人各自踏上歸途時,繁華新宿的某條小巷裡,食堂老闆的一天才正要開始。菜單上只有五道菜,但請隨意點菜,條件若允許就可以料理。營業時間是晚上十二點到早上七點左右,大家都稱這裡作「深夜食堂」。某天,常客們不知為何接連以喪服裝扮來到店內,其中一名女客人原本就有著穿喪服舒壓的奇怪癖好,卻在真正參加喪禮後對有著一面之緣的男子產生了好感…;附近的蕎麥麵店第二代兒子,老爸過世,他同時煩惱著與母親間不睦的關係,以及與年紀比自己大的女友結婚的問題…;接到兒子為錢煩惱的求援電話,從鄉下趕到東京來、匯了一大筆錢給兒子好友的夕起子,來到食堂用餐聊起自身經歷,雖然本人毫無自覺,但週遭常客卻都想著「被詐騙了吧」,私下為她擔心著…。春夏秋冬,無論心中有著什麼樣煩惱的人,總能在享用老闆的美食後獲得重新出發的力量,這就是深夜食堂的魔力。 由安倍夜郎漫畫作品改編的《深夜食堂 電影版2》,挾帶著前一集的超高人氣以及華麗票房佳績再次開張。包括黑道大哥、酒店媽媽桑、脫衣舞孃等缺一不可的實力派常客班底,在前作中有著亮眼表現的小田切讓、多部未華子、余貴美子也都回鍋演出,本次更加入曾獲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擁有實力派演技的大腕級演員佐藤浩市,以及擁有不容小覷的演技實力、在新生代演員中備受注目的池松壯亮,一字排開的豪華陣容,搭配溫暖人心的美食及動人故事,2016年寒冬之中,將再次溫暖你的心。

Chinese (zh-CN)

Title

深夜食堂2 电影版

Taglines

Overview

华灯初上,新宿的某条小巷里,食堂老板(小林薰 饰)的一天才正要开始。菜单上只有一道菜和三样酒,但请随意点菜,条件若允许就可以料理。营业时间是晚上十二点到早上七点左右,大家都称这里作“深夜食堂”。听说男人都抗拒不了穿丧服的寡妇,在出版社担任编辑的范子(河井青叶 饰),却有个奇怪的癖好:穿着丧服、大吃烧肉定食来舒压。没想到却在参加真正的丧礼时,对一面之缘的男子产生好感,她能就此逢凶化吉迎接幸福吗?明明身为荞麦面店第二代传人的清太(池松壮亮 饰),却更喜欢吃炒乌龙。不想成为妈宝,白天作着简单的面店外送工作,不得已周旋在母亲与比自己大十岁的女友之间;接到儿子需要钱救急的电话,从九州乡下匆匆赶来东京的夕起子(渡边美佐子 饰),来到深夜食堂点了唯一出现在菜单上的猪肉味噌汤,当她诉说着自己的遭遇,本人虽然毫无自觉,但周遭常客却都想着“被诈骗了吧”,私下为她担心着。新年即将来临,这一夜大家齐聚在深夜食堂,把烦恼一口口吃下肚,无论心中有着什么样烦恼的人,总能在享用老板的美食后获得重新出发的力量,这就是深夜食堂的魔力。温暖人心的美食及动人故事,2016 年寒冬之中,将再次温暖你的心。

1h 48m

Chinese (zh-HK)

Title

深夜食堂2

Taglines

Overview

春夏秋冬,每個季節都有藏着故事的客人來到「深夜食堂」,老闆做出令人懷念的味道,令這些客人都放下背負着的重擔,胃袋滿足地離開這家小店。

English (en-US)

Title

Midnight Diner 2

Taglines

Overview

The Master’s late-night diner welcomes a woman troubled by funeral fans, an elderly scam victim, and a noodle delivery man struggling with love.

1h 48m

http://www.meshiya-movie.com/

French (fr-FR)

Title

Midnight Diner 2

Taglines

Overview

Suivez les histoires d'individus ordinaires avec beaucoup de choses dans leurs assiettes. Alors qu'ils se penchent sur leurs soucis, le Maître leur sert des plats simples et des conseils de vie opportuns. Et alors que d'autres clients commencent à se consoler, née une famille.

1h 47m

Italian (it-IT)

Title

Midnight Diner 2

Taglines

Overview

Japanese (ja-JP)

Title

続・深夜食堂

Taglines
ふたたび、心と小腹を満たします。
Overview

安倍夜郎のヒット漫画を原作にしたTVドラマシリーズ「深夜食堂」の映画化第2弾。繁華街の路地裏にある小さな食堂“めしや”。春夏秋冬、ちょっとワケありな客がマスターの作る懐かしい味に心の重荷を下ろし、明日への一歩を踏み出す。

Korean (ko-KR)

Title

심야식당 2

Taglines
사람들의 사연이 가득한 이 곳
Overview

출판사 편집자로 일하는 노리코(가와이 아오바)는 우울한 날이면 상복을 입고 늦은 밤 심야식당을 찾아간다. 노리코에겐 스트레스를 푸는 작은 의식이다. 하지만 불행은 꼭 한꺼번에 몰려온다. 회사의 주요 프로젝트에서 제외된 일을 시작으로 연인, 가족 관계에서 문제가 잇따르자 노리코는 도쿄를 훌쩍 떠나버린다. 사연 있는 사람들이 이어서 심야식당을 방문한다. 메밀국숫집 아들이지만 우동을 더 좋아하는 세이타와 가업을 이끄는 엄마 세이코, 연락이 닿지 않는 아들을 기다리며 도쿄에 머무는 유키코 할머니와 그런 그녀에게 따뜻한 쉴 곳을 마련해주는 미치루(다베 미카코)다.

1h 48m

You need to be logged in to continue. Click here to login or here to sign up.

Can't find a movie or TV show? Login to create it.

Global

s focus the search bar
p open profile menu
esc close an open window
? open keyboard shortcut window

On media pages

b go back (or to parent when applicable)
e go to edit page

On TV season pages

(right arrow) go to next season
(left arrow) go to previous season

On TV episode pages

(right arrow) go to next episode
(left arrow) go to previous episode

On all image pages

a open add image window

On all edit pages

t open translation selector
ctrl+ s submit form

On discussion pages

n create new discussion
w toggle watching status
p toggle public/private
c toggle close/open
a open activity
r reply to discussion
l go to last reply
ctrl+ enter submit your message
(right arrow) next page
(left arrow) previous page

Settings

Want to rate or add this item to a list?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