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s 4

Chinese (zh-CN)

Title

百星酒店

Taglines

Overview

百星酒店是一间位于千岛湖的五星级酒店,但酒店中的工作人员都只有四星酒店的工作经验。这些员工中有想当经理的副经理包定(郑中基 饰),觉得自己是明星胚子的餐饮主管兼酒保彭俊(杜汶泽 饰),对待工作严谨苛刻的客房部主管桃姐(吴君如 饰),一心要嫁有钱人的前台嘉美(盛君 饰)。收到会有神秘评级员前来对酒店进行评级的消息,担心被降到四星的集团把炒人不贬眼的经理古黛(毛舜筠 饰)空降到了百星酒店,以促进服务。一个电影剧组来到酒店取景,剧组两大女主角凌梦露(吴千语 饰)和柯夏萍(熊黛林 饰)入住酒店,提出各种无理要求令员工们疲于奔命。与此同时,富商的千金宝宝(薛凯琪 饰)为了顺利继承遗产,决定在百星酒店举办一次假婚礼。包定找来新上任的英俊的保安主任雷劲(于波 饰)假扮新郎,而宝宝的舅舅志强(黄百鸣 饰)企图阻止婚礼、夺走遗产…

Chinese (zh-HK)

Title

百星酒店

Taglines

Overview

百星酒店是一所位於著名旅遊勝地杭州千島湖的五星級豪華飯店。由於服務人手短缺,集團只好將一班四星級飯店的員工全數調職百星酒店工作,這群員工的核心包括了日夜盼望升為­大堂經理的副經理包定(鄭中基);覺得自己是明星胚子的餐飲主管兼酒保彭俊(杜汶澤);對房間整理嚴格得接近病態的房務總管桃姐(吳君如);一心希望嫁個有錢­人的前台Sammy(盛君)。 根據可靠消息,專門為飯店評級的神秘評級員,很快就會到百星酒店明查暗訪,假若員工水準不達標,百星酒店將會由五星降級到四星。集團有見及此,遂空降了炒人不貶眼的古黛(毛舜筠)到百星酒店當經理,重新整頓飯店的人事及架構。為了提高飯店知名度,古黛決意借出場地予電影劇組拍攝。片中兩大女主角凌夢露(吳千語)及柯夏萍(熊黛林)亦入住百星酒店,二人都有明星氣焰,令眾員工們疲於奔命­。包定專責貼身照顧凌夢露,本以為大明星必定難以招待,豈料凌夢露在私人時間卻有孩子氣的一面,更對包定產生好感,令包定如沐春風。 另一邊廂,一位超級尊貴的客戶-富商千金寶寶(薛凱琪)入住飯店。寶寶正準備承繼巨額遺產,唯一的條件就是她得在爺爺(夏春秋)及奶奶(邵音音)面前結婚。可­是,寶寶沒有男朋友,遂前來找好友包定幫忙。包定見茲事體大,找來英俊保安主任雷勁(于波)來假扮新郎,企圖辦一場假婚禮瞞天過海。不過,寶寶的舅舅可新(黃百鳴)乃這份巨額遺產的委託人,為爭奪遺產,誓要阻止這場婚禮。 最後,包定在與自己崇拜的偶像明星凌夢露邂逅約會後,方知愛情真諦,便在自己精心為青梅竹馬的「好兄弟」——寶寶與雷勁的婚禮現場上,向新娘寶寶求婚成功。在大家的努力下,百星酒店亦升級為全區唯一一家特級五星級飯店。

1h 34m

Chinese (zh-TW)

Title

百星酒店

Taglines

Overview

旅遊勝地杭州千島湖的「百星酒店」,是一間超級火紅的五星級豪華酒店,但卻擁有水準欠佳的四星級員工。這群員工包括盼能晉升成經理的副經理「包定」(鄭中基飾);自認大明星的餐飲主管兼酒保「彭俊」(杜汶澤飾);整理房間到幾近病態的房務總管「桃姐」(吳君如飾);在酒店前台工作,渴望嫁給有錢人的「Sammy」(盛君飾)。 總公司擔心專為酒店評級的神秘評星員到訪,而讓百星酒店從五星降級至四星,於是空降炒人不貶眼的古黛(毛舜筠飾)前往任職經理進行改革。古黛為增加酒店知名度,出借場地給電影劇組拍攝,劇組中的兩大女主角凌夢露(吳千語飾)及柯夏萍(熊黛林飾)的明星傲氣也讓所有員工苦不堪言而笑料百出。

English (en-US)

Title

Hotel Deluxe

Taglines

Overview

Hotel Deluxe is basically "All's Well Ends Well 2013", with almost the same cast and crew, and some new faces added in. It tells the story of a team of hotel management trying their best to score a 5-star rating for their hotel, with some supporting characters and stories added in along the way.

1h 34m

You need to be logged in to continue. Click here to login or here to sign up.

Can't find a movie or TV show? Login to create it.

Global

s focus the search bar
p open profile menu
esc close an open window
? open keyboard shortcut window

On media pages

b go back (or to parent when applicable)
e go to edit page

On TV season pages

(right arrow) go to next season
(left arrow) go to previous season

On TV episode pages

(right arrow) go to next episode
(left arrow) go to previous episode

On all image pages

a open add image window

On all edit pages

t open translation selector
ctrl+ s submit form

On discussion pages

n create new discussion
w toggle watching status
p toggle public/private
c toggle close/open
a open activity
r reply to discussion
l go to last reply
ctrl+ enter submit your message
(right arrow) next page
(left arrow) previous page

Settings

Want to rate or add this item to a list?

Login